close

我生病了!

又是那種一直流鼻涕又一直咳嗽的病!!

這真的是最辛苦的配合啊!!!!!!幸好沒有咳嗽得太嚴重...

不過...鼻子和下面的位置(應該是叫人中吧???)都擦傷了!

超級痛的!還有很多時候的呆啖都卡在喉嚨中間!!救命!!

還有...我上學的時候也是超誇張的

因為啊~我都是帶一盒盒那種家庭式的面紙回去擦鼻子的

同學看到了都說我超誇張的XD我自己也覺得喇...!

好死不死的,最近超多活動要留校呢!害我都沒辦法去咧!(一來我懶,二來我是真的不舒服!!!)

choir那裡更糟!!我基本上都還沒有背熟歌詞!!還要集會都沒去!!

慘死!

我現在的聲音真的難聽死了!!!!就好比隻小鴨一直在嘎嘎叫的~(沒有辦法嘛...始終是話匣子)

明天還是不要去補習比較好...上上之策啊!!!!!

 

PS今天在學校買了幾枝筆(SAC舉辦的活動!)~好便宜喔~~!鉛心筆喔才$3.8一枝!!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wow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