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開始又上學了好不開心喔!!

而且數學老師去了進修(乾麻偏要這個時候進修咧??!)所以有了新的代課老師--Mr.Cheng

根據上年中史也有個代課老師的經驗,就知道一定好不到那裡去...

果然!!!他教得太龜速了!!遠遠的拋離我的進度~~救命!他還要教5個禮拜耶!拜托~想到這就覺得快世界末日了

算了~不准也想了啦!

昨天也調了位子喔!後面的是鄧璋鈺小朋友~(開心開心)旁邊的是...可以不用說了~~反正還好^__^

當然,也說說今天啦~可能是因為吃了感冒藥的關係,即使我睡了8個半小時還是超級睏的!!

要我的命~要我的命!

到了放學後,我要去合唱團啊,但我唱了不足10分鐘就倒了...所以基本上是在睡覺用的...

不過~當然也有哈皮的事喇!!

因為今天遲放學的關係,居然讓我在港鐵裡碰見獸獸醫~呵!!真有緣啊我們~你說是不是??

隨便報告一下上星期六,日的活動吧~

星期六我約了獸獸醫和咯咯雞去唱K~一直點rainie的歌~最近喜歡她了~

之後啊,就去拍拍貼照囉~當然...尷尬的事還是不要說了...只能說做電燈泡是白目的行為喔!!

所以~聰明的我沒有當過白目的喔!!

而星期日呢,下午就去了姑母家拜年和晚上吃盆菜

哥哥和跟表弟堂妹玩了大富翁~注意!是電子版的唷!!就是一直的刷卡~

而盆菜的抽獎中~姑母抽得了頭獎喔!!!XD

反正假期還蠻充實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wow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