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!
樂理pass了
真哈皮~有merit喔~~
不久之後呢
就有証書了!
可是
考得好又怎樣?
ε( ̄□ ̄)3||
我也不打算繼續學鋼琴了
本來想說
我應該會捨不得
因為也學了1,2,...5年了耶!
但是!
我一點都沒有不捨得耶~
我想是本來就沒有時間練
(應該說我很懶>3<'')
繼續學只是個束縛...
無論怎樣都好~年青人本來就是要多作嘗試嘛~
我深信,
終有一天
我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興趣
然後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
去鑽研那個興趣的!
<( ̄︶ ̄)>
不知道同學們考得怎樣呢?~
明天我要問他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wow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